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第一所中外合作音乐学院落户天津 “音乐界哈佛”抢招天才预科生

2018年11月16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纽约茱莉亚学院天津分校首批预科生将开始申请,校方称学生兴趣相当重要
被誉为“音乐界哈佛”的纽约茱莉亚学院在天津开设分校,提供大学预科及研究生课程。学院已开始启动大学预科招生,首批常驻天津的21位教师也已招募结束,他们来自七个不同国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宁)被誉为“音乐界哈佛”的纽约茱莉亚学院在天津开设分校,提供大学预科及研究生课程。这是中国音乐及表演艺术教育领域的第一所中外合作高等院校。

  11月14日,天津茱莉亚学院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布罗泽宣布,学院已开始启动大学预科招生,首批常驻天津的21位教师也已招募结束,他们来自七个不同国家。亚历山大·布罗泽介绍,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面向中国及东亚,招收8-18岁高水平学生。

  据财新记者了解,天津茱莉亚学院由茱莉亚学院与天津音乐学院、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及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创办。项目总投资15.3亿元,面积45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