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唯一省级女纪委书记穆红玉代理重庆监委主任

2018年11月30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月初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转任重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是近期重庆市委第三位新任常委,是现任省级纪委书记中的唯一女性;前任陈雍转任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
资料图:穆红玉。图/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本月初履新的重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穆红玉,出任重庆市监委代主任。

  11月30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经表决,接受陈雍辞去重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报请重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备案。任命穆红玉为重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华龙网披露了上述消息。

  11月2日,财新网曾报道,重庆市委常委持续调整。十九届中纪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穆红玉已“空降”出任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补缺陈雍转任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后的空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