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0亿元海外医疗诈骗案告破 套路雷同却难监管

2018年12月06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安部组织破获特大海外医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32名,涉案金额近10亿元,犯罪网络覆盖辽宁、江苏、广东、黑龙江、吉林、北京、浙江、湖南和重庆;所谓高价抗癌特效药的主要成分为番茄红素和青花素
12月6日上午10时,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公安部组织指挥浙江等地破获特大海外医疗诈骗案的情况。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32名,涉及金额近10亿元。图/公安部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蕙昭 记者 邸宁)“高大上”的海外医疗乱象频生,又有一个新的骗局被曝光。涉案是一种通过美容院渠道揽客吸引患者购买的“抗癌”药品,各型号按照人民币9.8万元至39.8万元不等的售价销售,并安排赴海外进行检查和治疗,有患者被骗数百万元人民币。

  12月6日上午10时,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公安部组织指挥浙江等地破获特大海外医疗诈骗案的情况。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32名,涉及金额近10亿元。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