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

2018年12月14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涉及211个税目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图/东方IC

  【财新网】据财政部网站消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

  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的公告

  税委会公告〔2018〕10号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就中美经贸问题达成了重要共识。为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际法基本原则,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涉及211个税目。有关事项如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