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审议专利法、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

2018年12月14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议案,资源税法草案的议案,专利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12月1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图/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12月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2月23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据新华社消息,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耕地占用税法草案、车辆购置税法草案、公务员法修订草案、法官法修订草案、检察官法修订草案、民法典合同编草案、民法典侵权责任编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议案,资源税法草案的议案,专利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产品质量法等17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关于再次延长授权国务院在北京市大兴区等三十三个试点县(市、区)行政区域暂时调整实施有关法律规定期限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授权提前下达部分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等。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