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网络媒体广东行 踏访改革开放足迹

2018年12月17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是我国互联网发展高地,集聚了具有舆论引导和社会动员功能的重点网站。“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活动是首都互联网业界参与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认同度最强的活动,已连续开展16年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传承基因,迈步党建新征程。据千龙网12月12日消息,12月8日至11日,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组织北京地区35家互联网企业CE0、党组织书记70余人,走进改革开放前沿省份广东,开展“2018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活动。

  回顾历史,踏寻革命印迹。在广州,代表团一行先后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参观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瞻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一起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