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

2018年12月29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人民政协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财新网】新华社受权发布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以下为全文:

  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

  (2018年12月29日)

  习近平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辞旧迎新,心情格外高兴!

  首先,我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国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关心和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各国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大家新年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