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农信社原理事长雷志强一审被控受贿2.4亿元

2019年01月03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另有约8200万元家庭财产无法说明来源
年终岁尾,甘肃省农村信用联社原理事长雷志强因涉嫌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日前在甘肃省庆阳市一审开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岁末年初,甘肃省农村信用联社原理事长雷志强因涉嫌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将在甘肃省庆阳市一审开庭。

  财新记者获悉,庆阳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雷志强从上世纪90年代至2017年,利用职务便利,在贷款审批、汇票承兑、授信业务以及干部选拔等过程中,为他人及近亲属牟取利益,收受薛博仁等42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4160.6833万元,另有8198.6058万元家庭财物不能说明来源。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