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高院院长李静转岗天津高院

2019年01月05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目前高院院长中仅有的四位女性之一;前任高憬宏去向有待公布并
资料图:李静。图/中国长安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两会”开幕在即,各省份法检两院主官提前调整。近日,湖北高院院长李静转任天津高院代理院长,前任高憬宏去向有待公布。

  据《天津日报》1月5日消息, 1月4日,天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任命李静为天津高院副院长,决定李静为天津高院代理院长,决定接受高憬宏提出的辞去天津高院院长职务的请求。

  李静现年55岁(1963年4月生),山东乳山人,中国政法大学刑法专业硕士。李静2009年前一直任职山东,历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委副秘书长、济南中院院长、山东高院常务副院长;2013年1月接替63岁的郑少三,升任湖北高院院长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