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宣部副秘书长杨笑山转岗中国社科院

2019年01月06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接班转任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的邓中华,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科院纪检监察组长
资料图:杨笑山。图/中央文明办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科院纪检监察组长换班:中宣部原副秘书长杨笑山接任,此前担任该职的邓中华转任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

  据中国社科院官网消息,1月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历史研究院在京成立。报道显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出席会议。这是杨笑山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杨笑山曾任中央文明办三局局长、中宣部副秘书长等。除了杨笑山,现任中国社科院领导层还包括院长谢伏瞻,四名副院长王京清、蔡昉、高翔、高培勇。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