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英国脱欧协议能否在议会过关?

2019年01月11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1月14日—1月20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19年1月9日,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下议院接受首相质询。一度推迟的“脱欧”协议投票表决将于15日在议会下院举行。图/视觉中国

  1月14日

  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1月13日至19日对阿联酋、埃及、赤道几内亚、喀麦隆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阿联酋举行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有关活动

  第12届亚洲金融论坛1月14日至15日在香港举行,主题是“共建可持续与共融的未来”

  2019年国内成品油第一轮调价窗口开启

  根据央行《关于支付机构撤销人民币客户备付金账户有关工作的通知》,限各大支付机构在当日之前撤销所有客户的备付金账户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