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金湖通报百名儿童接种过期疫苗事件:副县长等17人被处理

2019年01月11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对金湖县副县长高昌萍政务立案;对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化,县卫计委党委副书记邱永馥,县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志立案审查;对黎城卫生院院长汪泓等17人分别予以立案调查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等处分
2019年1月7日,江苏金湖县黎城卫生院发生了一起口服过期疫苗事件。今晚9点40分,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政府针对口服过期脊灰疫苗事件进行了回应,处理17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今晚(1月11日)9点40分,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政府针对口服过期脊灰疫苗事件进行了回应,处理17人。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19年1月7日,江苏金湖县黎城卫生院发生了一起口服过期疫苗事件。通过对接种儿童家长的逐一电话排查,上门巡查,截至9号下午4点,确定全县145名儿童接种了过期脊灰疫苗。

  事件发生后,金湖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应急指挥部,统筹协调事件处置工作。目前,金湖县委,县政府已成立多个调查组对全县各预防接种点开展拉网式,全方位检查。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