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春万达公寓楼高层爆炸致一死一伤 系刑事案件

2019年01月25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初步勘查,爆炸现场为万达广场公寓楼30层靠近北侧的写字间里,发现一名被困人员,已确认死亡。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9年1月25日,位于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公寓楼30层发生爆炸。经初步勘查,爆炸现场为万达广场公寓楼30层靠近北侧的写字间里,发现一名被困人员,已确认死亡。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图/东方IC

  【财新网】1月25日15时13分,长春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的地下一层停车场内发生一起汽车爆燃火情。15时16分,楼上30层公寓靠近北侧的一个写字间内发生爆炸。

  据长春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长春消防支队、公安、120急救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处置。现场发现一死一伤。

  经公安机关初步勘查为刑事案件。现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