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辽宁凤城市委书记被双开

2019年01月31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查,高峻违反政治纪律,转移隐匿违纪违法所得,阻止他人检举揭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借用私营企业主车辆,违规收受礼金;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群众纪律,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资料图:高峻。图/凤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日前,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监委对丹东凤城市委原书记高峻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经查,高峻违反政治纪律,转移隐匿违纪违法所得,阻止他人检举揭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借用私营企业主车辆,违规收受礼金;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群众纪律,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