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第二次“特金会”定于何时何地?特朗普国情咨文会讲什么?

2019年02月01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2月4日—2月10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2日,新加坡,朝美首脑会晤在嘉佩乐酒店举行,金正恩与特朗普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将于本周公布他本人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第二次会晤的具体时间与地点。他与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将于2月底举行。图/视觉中国

  2月4日

  世界癌症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将于本周公布他本人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第二次会晤的具体时间与地点。他与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将于2月底举行

  泰国分区下议院议员参选人需要在2月4日至8日进行报名登记,各政党还需在此期间提交不分区下议院议员和总理人选名单等。泰国将在3月24日举行近五年来首次大选

  猫眼娱乐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中国与苏丹建交60周年

  中国春节假期开始,2月4日至10日

  2月5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众议院作国情咨文演讲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