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读者集团原董事长王永生被双开

2019年02月21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指官商勾结,利益输送,造成国有资产巨额流失
资料图:王永生。图自临洮县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甘肃读者集团原董事长王永生日前已被双开。

  王永生同时还是读者集团下属上市公司——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603999.SH,下称读者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

  财新记者获知,农历亥猪新年前,甘肃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宣布了甘肃省纪委监察委关于王永生双开的决定,并通报其违纪违法实事。

  通报指出,王永生党性原则丧失,宗旨意识泯灭,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组织、廉洁、工作、生活等纪律。隐匿违法所得对抗组织审查调查。搞团团伙伙,任人唯亲,排除异己,结党营私,严重污染了所在单位的政治生态。奢靡腐化追求低级生活趣味。官商勾结,利益输送,造成国有资产巨额流失,严重危害党的事业和干部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