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候补中委王君正出任新疆政法委书记

2019年02月26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2019年首位履新的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半月前出任新疆党委常委;前任朱海仑已满61岁,年初当选新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资料图:王君正。图源于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履新新疆半月后,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新疆党委常委王君正的职务明确:出任新疆党委政法委书记。他由此成为2019年首位履新的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

  2月25日,新疆党委政法委全会召开,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新疆日报》披露了上述消息。

  王君正的前任朱海仑,曾两度出任新疆党委政法委书记。2006年10月至2009年8月,时任新疆党委常委朱海仑兼任新疆党委政法委书记。2016年11月至2019年2月,时任新疆党委副书记朱海仑二度兼任新疆党委政法委书记。今年初,61岁的朱海仑当选新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