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有人担心民企政策有变? 李克强重申:没有变,也不可能变!

2019年03月05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请大家务必坚定信心,我们会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一视同仁对待公有制和非公有制企业,一视同仁对待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进而为民营企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3月4日,李克强总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图源于中国政府官网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总理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指出,有人担心民营企业政策是不是有变?我在这里重申:没有变,也不可能变!李克强说,我国民营企业数量超过2700万家,个体工商户超过6500万户,在全国1亿多市场主体中,9000多万都属于民营经济,怎么可能变呢?民营企业不仅是我国发展的生力军,更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在中国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请大家务必坚定信心,我们会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一视同仁对待公有制和非公有制企业,一视同仁对待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进而为民营企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