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杨药检事件后续:反兴奋剂组织已上诉

2019年03月13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已就孙杨药检风波事件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起上诉,孙杨将可能面临终身禁赛处罚。有国内法学专家认为,WADA最终不会胜诉
资料图:孙杨。北京时间3月13日,国际知名游泳网站Swimvortex在其官方推特和脸书账号发文称,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已就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在例行药检时涉嫌暴力破坏其血液样本瓶事件,正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起上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佳雯)孙杨药检风波有了下文。北京时间3月13日,国际知名游泳网站Swimvortex在其官方推特和脸书账号发文称,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已就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在例行药检时涉嫌暴力破坏其血液样本瓶事件,正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起上诉。文章称,若WADA胜诉,孙杨将可能面临终身禁赛处罚。Swimvortex发文后不久,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网站也发文称,WADA已就孙杨药检事件向CAS提起上诉,“距东京奥运会只剩500天,但多项世界游泳比赛冠军、奥运冠军孙杨,却身陷药检风波。”该报道称。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