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连云港市发生2.2级地震

2019年03月21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21日14时48分,在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疑爆)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21日14时48分在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疑爆)(北纬34.33度,东经119.73度)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截图自中国地震局官方微博

  【财新网】中国地震局官方微博3月21日通报称,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21日14时48分在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疑爆)(北纬34.33度,东经119.73度)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14时50分许,位于盐城市陈家港化工园区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获知情况后,江苏省环保部门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同时调度盐城市、响水县两级生态环保部门,详细了解现场情况,协助指导应急处置工作。事故发生后,响水县环境应急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截至15时50分许,现场火势已得到初步控制,生态环境部门已开展应急监测工作。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