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辽宁新任常委陈向群明确常务副省长

2019年04月03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前任张雷已任沈阳市委书记。12名省级政府常务副职系交流干部
资料图:陈向群。图/岳阳市委组织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月底履新辽宁省委常委、副省长的陈向群,已明确出任辽宁省常务副省长。

  据辽宁省政府网介绍,陈向群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财税、应急管理、统计、营商环境建设、机关事务管理、政务公开等。

  另据东北新闻网3月27日消息,近日,阜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全省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会上,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陈向群讲话。

  目前,山西、山东、湖南、广东四省份常务副省长空缺。在现任29名省级政府常务副职中(西藏自治区政府现有三名常务副主席),有12人是跨省份交流或中央“空降”担任的,包括天津、重庆、河北、辽宁、吉林、江西、河南、云南、宁夏、广西、内蒙古以及西藏的庄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