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侵权行为

2019年04月26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愿同世界各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创造良好创新生态环境,推动同各国在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基础上开展技术交流合作
知识产权话题,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备受关注。习近平主席就此做了强调。图/IC photo

  【财新网】知识产权话题,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备受关注。习近平主席就此做了强调。

  4月26日上午9:30,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演讲时说,要更大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国际合作。没有创新就没有进步。

  他表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不仅是维护内外资企业合法权益的需要,更是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