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河北省军区司令员调整 王继平少将履新

2019年04月29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任王舜少将年满60岁;2019年以来河南、河北两省军区司令员均有调整
近日,河北省军区司令员调整:曾任第73集团军副军长的王继平少将,已接班王舜少将出任河北省军区司令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河北省军区司令员调整:曾任第73集团军副军长的王继平少将,已接班王舜少将出任河北省军区司令员。

  据河北国防4月23日消息,河北省军区王继平司令员看望离退休干部。4月21日,省军区王司令员在上任之初,专程看望部分省军区军职以上离退休干部,转达了组织问候,体现了组织关怀。这是王继平履新河北省军区司令员之后首次见诸官媒报道。

  此前担任河北省军区司令员的是王舜少将,他于2017年4月由中部战区副参谋长转任该职。王舜长期服役于原北京军区,曾任原北京军区司令部军训和兵种部部长、河北省军区参谋长、北京军区副参谋长、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至今已满60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