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世园会开园 将持续162天

2019年04月29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来自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我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等100多个各具特色的展园同台亮相
4月2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从即日起到10月7日,长达162天的国际园艺盛会正式向国内外游客开放。图/财新记者

  【财新网】今日(4月29日)上午,在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内,开园仪式上的鼓乐表演《鼓韵龙腾》给园区增添了喜庆气氛。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宣布,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从即日起到10月7日,长达162天的国际园艺盛会正式向国内外游客开放。(查看组图:世园会正式开园 随财新记者镜头赏园艺胜景

  据新华社消息,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和社会各界代表800余人见证了北京世园会正式开园的历史时刻。与此同时,北京世园会开园后的第一批游客进入园中,感受这场绿色盛会。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