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警部队政委调整 空军中将安兆庆履新

2019年05月05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武警部队1982年成立以来的第12位政委,也是首位来自空军者;前任朱生岭今年61岁,担任该职两年多
资料图:安兆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武警部队政委近日完成调整。据《人民武警报》报道,4月24日至25日,武警部队集中组织首长机关4月份军事训练。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作辅导授课,政委安兆庆全程参训。这是安兆庆履新的消息首次获得媒体证实。

  安兆庆今年62岁(1957年5月生),黑龙江兰西人,来自锡伯族,曾长期服役于原沈阳军区空军,后辗转原沈阳、南京、广州三大军区空军担任政工职务:2009年任原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2013年任原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2014年升任原广州军区副政委兼军区空军政委,跻身副大区级;2015年底军改后,转任南部战区副政委兼战区空军政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