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南宣传部长蔡振红转岗供销总社

2019年05月06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原劳动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5年“空降”湖南副省长,2016年接班落马的张文雄出任湖南省委宣传部长至今
资料图:蔡振红。图/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湖南省委常委班子出现调整:担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两年半的蔡振红,进京履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下称供销总社)党组成员。中华供销合作网“总社领导”一栏更新显示,蔡振红排名位于两名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和杨建平之间。

  目前,供销总社党组书记是王侠,理事会主任是曾任证监会主席的刘士余。其他领导成员中,也有从省级党委常委转任的。例如,2016年11月,时年57岁的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转任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至今;2017年4月,时年57岁的贵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转任供销总社监事会主任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