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

2019年05月06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塑新型城乡关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提出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图/IC photo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提出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具体细则如下: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

(2019年4月15日) 

  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城乡要素流动不顺畅、公共资源配置不合理等问题依然突出,影响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尚未根本消除。为重塑新型城乡关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现提出以下意见。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