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九大后打虎版图再扩张 湖南“本土派”官员向力力落马

2019年05月18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一天还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率队督办代表建议;曾表态“珍爱自己的声誉,珍惜自己的形象”
资料图:向力力。图源于郴州市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前一天率队督办代表建议,一天后则成了被查对象。5月17日深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再度开启“半夜打虎”模式,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被查。

  向力力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5月16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官方微信显示,当天,向力力率队赴省工信厅,督办2019年度省人大常委会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此前的5月14日,向力力率队赴湘江基金小镇,现场督办了2019年度“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的代表建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