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齐齐哈尔市委原书记杨信获刑15年 家庭财产及支出超3亿

2019年05月21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8年间受贿1490余万元,另有6148万元不能说明来源,夫妻名下有遍布全国的房产46套,其妻和大舅子也分别获刑
资料图:杨信。图/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齐齐哈尔市委原书记杨信家庭财产及支出高达3.03亿元,其中包括价值9000多万元、从北京到三亚的房产46套,6148余万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2016年11月,杨信因犯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审获判15年。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公布杨信的刑事一审判决书,披露了上述细节。

  杨信,1950年4月出生,黑龙江绥化人。1992年起,杨信先后担任大庆市副市长、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黑龙江省农委主任、党组书记,2000年8月调任齐齐哈尔,历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2013年5月卸任。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