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张韶春履新 内蒙古等四省份党委秘书长调整

2019年05月22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内蒙古、山东、福建、湖南新任党委秘书长先后到位
资料图:张韶春。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4月以来,多省份党委秘书长调整。最新的一例是,从安徽交流转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一年多的张韶春,近期出任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接班罗永纲转岗湖北后的空缺。

  据内蒙古新闻网5月21日消息,日前,经中央批准,张韶春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张韶春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兼任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

  4月以来履新的省级党委秘书长,除了张韶春,还有山东省委秘书长孙立成、福建省委秘书长郑新聪、湖南省委秘书长张剑飞。此外,山西省委秘书长胡玉亭4月起兼任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目前全国各省份中仅陕西省委秘书长空缺,自钱引安2018年11月被查落马后,该职空缺七个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