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京应用技术学校校长张璟等两人涉嫌诈骗犯罪被刑拘

2019年05月22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董事长、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中平和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校长张璟,因在办学过程中涉嫌诈骗犯罪被南京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同时,该两人还存在严重的违规招生等行为
“南京发布”5月22日发布情况通报称,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董事长、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中平和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校长张璟,因在办学过程中涉嫌诈骗犯罪被南京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截图自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

  【财新网】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南京发布”5月22日发布情况通报称,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董事长、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中平和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校长张璟,因在办学过程中涉嫌诈骗犯罪被南京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同时,该两人还存在严重的违规招生等行为,导致部分学生和家长因学籍问题聚集。

  通报全文如下:

  5月22日,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董事长、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中平和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校长张璟,因在办学过程中涉嫌诈骗犯罪被南京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同时,该两人还存在严重的违规招生等行为,导致部分学生和家长因学籍问题聚集。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