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步长制药53页回应质疑 证清白应披露哪些数据?

2019年05月25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步长制药否认不良反应与质量问题,却未提交自证清白的关键依据。其宣称做过2700例有效性试验,不仅应该向社会公布临床试验的方法、终点目标、结果,还应披露研究者的信息以及药监部门审批审评信息,而这些并非全部
步长制药所生产的药品和企业的发家路径备受质疑,并收到上交所问询函。步长制药发布53页长文作出回应,其中除表示高营销费用等问题属行业普遍现象外,还指出其核心产品丹红注射液不存在媒体所报道的不良反应情况及质量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邸宁 梁振)董事长赵涛陷入女儿赵雨思斯坦福入学舞弊案之后,生产中药注射剂起家的步长制药(603858.SH)面临的危机进一步发酵。(参见财新网报道“斯坦福舞弊案发酵 学生家长称650万美元为捐款”)其所生产的药品和企业的发家路径备受质疑,并收到上交所问询函。步长制药发布53页长文作出回应,其中除表示高营销费用等问题属行业普遍现象外,还指出其核心产品丹红注射液不存在媒体所报道的不良反应情况及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