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南“本土派”女常委谢建辉复任副省长

2019年05月30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至2017年曾任湖南省副省长,此前已出任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有望接棒陈向群任常务副省长
资料图:谢建辉。图/中国常德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湖南省委常委5月密集调整:此前担任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的“本土派”女官员谢建辉,近日转任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谢建辉曾于2016至2017年担任湖南省副省长,这是她第二次出任该职。

  据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消息,5月30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谢建辉为湖南省政府副省长。谢建辉在拟任前发言中表示,自觉净化“朋友圈”,严格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