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EEE声明:解除对华为员工参与编辑评审论文的限制

2019年06月03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美国商务部新的信息,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IEEE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
2019年4月12日,深圳,一名员工在坂田华为基地研发区内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美国商务部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其68家子公司实施了出口管制。之后,IEEE发布了合规性的声明,并表示如果美国政府就出口管制条例在同行评审方面的应用做出进一步说明,IEEE会做出相应更新。

  据“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微信公号消息,为此,IEEE向美国商务部要求就出口管制条例在IEEE出版活动的适用性做出说明。目前,IEEE已收到相关说明。根据新的信息,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IEEE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所有IEEE会员都可以继续正常参与IEEE的全部活动,无论他们的雇主是谁。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