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黑龙江省人防办原党组书记、主任武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年06月04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资料图:武伟。图源于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官网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对黑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武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武伟理想信念动摇,党性原则丧失,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为掩盖违纪违法事实,转移隐匿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违规接受私营业主安排的宴请、旅游;违规收受下属单位和个人礼品礼金;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法办理并持有、使用虚假身份证照;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为他人在转业安置、项目审批等方面提供帮助并收受巨额财物;罔顾国防安全利益,滥用职权,造成国家巨额经济损失;其财产和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特别巨大,不能说明来源。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