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部门关于印发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意见的通知

2019年06月12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发展社会办医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及时制定或完善配套措施,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政策全面兑现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医保局、中国银保监会等10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医保局、中国银保监会等10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多部门关于印发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意见的通知

国卫医发〔2019〕4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同意,现将《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发展改革委

  科技部         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自然资源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医保局      中国银保监会

  2019年6月10日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