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缺席北京世界交运大会 北交大原校长赴会途中车祸身亡

2019年06月14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交通大学原校长宁滨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9时,在赴世界交通大会途中遭遇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
资料图:宁滨。图/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抒宁)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原校长宁滨因交通意外逝世。据北京交通大学公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原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三、十四、十五届北京市人大代表宁滨,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9时,在赴世界交通大会途中遭遇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60岁。

  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主办,会议的主题为“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30多位国内外院士以及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宁滨任该会组织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