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日报一把手被查 盘点近年落马的党媒“大佬”

2019年06月21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于山常年在唐山市经济口工作,2011年调任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三年后调往河北日报社;近年来已有多位党报掌门人落马
资料图:于山。图/河北广播电视台

  【财新网】(记者 苏喆)58岁的河北日报一把手于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河北省纪委监委6月19日公布了这一消息。

  拥有在职管理学博士学位的于山并非新闻业出身。他1983年毕业于兰州铁道学院给排水工程专业,后来在天津大学研究生院读环境工程,毕业后在唐山当工程师。于山从唐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给排水设计所副所长的位置一路上行,2001年成为唐山市规划局局长,2003年升任唐山市副市长,在此位置上一气干了八年,后于2011年升任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14年底,于山调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成了这家省级党报的管委会主任(社长)和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