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茂名政协主席黄心强休假期间溺亡

2019年06月25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死因在查,曾因拖建“天下第一烂”省道做书面检讨;该项目被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批转督办
广东茂名政协主席黄心强。图/茂名市政协官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2019年6月24日20时41分,广东省茂名市政协在官网发布讣告称,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心强于2019年6月20日在湛江市休假期间溺水,不幸去世,享年60岁。

  据讣告,黄心强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上午10时在湛江殡仪馆(永年堂)举行。

  此前,网上流传有一份疑似湛江市政府部门的“通报“:6月21日上午7时30分,赤坎区调顺边防派出所接报,在海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据初步了解,死者黄心强(男,60岁,湛江雷州人,现任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该男子体表无伤痕,基本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