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驻荷兰大使徐宏兼任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

2019年06月25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荷兰是国际法院、禁化武组织所在地,中国自1997年设立常驻禁化武团,常驻代表由驻荷兰大使兼任
5月16日,中国新任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徐宏大使向禁化武组织总干事阿里亚斯递交全权证书。图/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月履新驻荷兰大使的徐宏,已按照惯例兼任常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代表。

  6月24日,人社部官网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任命徐宏为常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代表。

  荷兰是国际法院、禁化武组织等国际司法机构和多边组织所在地。《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生效后,中国政府于1997年5月正式设立常驻禁止化学武器代表团,常驻代表由驻荷兰大使兼任,就公约相关事务代表中国政府与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及其他缔约国代表团联系及交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