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再次告诫有关国家不得为香港暴力违法分子撑腰壮胆

2019年07月02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对相关国家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2019年7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发生暴力冲击立法会事件。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7月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强烈谴责香港特区发生的暴力事件,中央政府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警方依法处置该事件。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月1日,在香港特区发生的暴力冲击立法会大楼、肆意损坏立法会设施的行为,是践踏法治、危害社会秩序的严重违法行为。我们对此予以强烈谴责。中央政府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警方依法处置该事件。

  耿爽表示,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对相关国家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