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被指充当涉黑保护伞 黑龙江呼兰14名官员密集落马

2019年07月03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原书记与区长等;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黑龙江近一月,全省新增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615件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官网消息,从6月30日到7月2日,短短的三天内,呼兰区委原书记朱辉、原区长于传勇先后落马。官方通报均指两人“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保护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曾因近现代女作家萧红而闻名的黑龙江省呼兰区,近日因众多官员密集沦为涉黑保护伞而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官网消息,从6月30日到7月2日,短短的三天内,呼兰区委原书记朱辉、原区长于传勇先后落马。官方通报均指两人“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保护伞’”。

  据官方公布的履历显示,朱辉、于传勇均于2017年12月卸任呼兰区委书记、区长职务,后均改任哈尔滨市呼兰区委正局级干部。同一地区党政主官同时调整,在官场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