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实施优惠政策

2019年07月04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政部发布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提供社区养老、托育、家政服务取得的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减按90%计入收入总额
财政部发布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提供社区养老、托育、家政服务取得的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减按90%计入收入总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财政部发布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提供社区养老、托育、家政服务取得的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减按90%计入收入总额。

  财政部 税务总局 发展改革委 民政部 商务部 卫生健康委公告2019年第76号

  为支持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发展,现就有关税费政策公告如下:

  一、为社区提供养老、托育、家政等服务的机构,按照以下规定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一)提供社区养老、托育、家政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