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英孚教育七名英语外教涉毒 坐标疑似徐州大学城

2019年07月10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孚教育扩张迅猛,但也曾被指教师资格证书不全、外教来源存疑、涉嫌虚假宣传、学员退款无门、课程费分期变网贷,屡被诟病
7月10日凌晨,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官方微博披露,江苏徐州一教育机构七名外教涉嫌吸毒。英孚教育方面7月10日对财新记者确认,徐州中心确有教师涉毒;公司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并已经展开内部调查;对涉案教师将进行停职处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刘雁菲 黄姝伦)江苏徐州一教育机构七名外教涉嫌吸毒。7月10日凌晨,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泉山”通报披露了上述信息。

  英孚教育(Education First)方面7月10日对财新记者确认,徐州中心确有教师涉毒;公司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并已经展开内部调查;对涉案教师将进行停职处理。

  据前述公安通报,7月份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吸毒尿检均呈阳性。目前,1名外籍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18名涉毒人员被行政拘留。其中,有16名外籍人员,他们之中,7人系某教育机构外教,另外9人为学生。案件仍在办理中,细节有待披露。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