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省政法系统再震荡 公安厅“二把手”刘培柱被查

2019年07月19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吉林省本土派资深政法官员,曾任职于长春市、吉林市和吉林省公安厅,2012年2月任现职;此前与其有交集的多名政法官员落马
资料图:刘培柱。图/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溪)在中共十八大以来首名省级检察院检察长杨克勤落马仅两天后,吉林省政法系统再度震荡。

  7月19日,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公布: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刘培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官方简历显示,刘培柱今年59岁(1960年10月出生),吉林长春人,1979年8月参加工作。他1992年进入公安系统,是吉林省本土派资深政法官员,曾任职于长春市、吉林市和吉林省公安厅,2012年2月起任现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