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影星任达华参加商业活动被刺伤 行凶者为精神病患者

2019年07月20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嫌疑人被现场抓获,任达华无生命危险。警方称,行凶者患偏执型精神分裂症
(视频截图)7月20日上午,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参加某公司商业活动时被刺伤。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方祖望)7月20日上午,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参加某公司商业活动时被刺伤。警方称,经医学专家检查,确认行凶者陈姓男子存在精神障碍。

  一段网上流出的视频显示,当时任达华正在与主持人互动,一名身着深色背心、体型彪悍的男子突然上台,掏出凶器往任达华腰间猛刺,任达华多次躲闪,行凶男子仍不依不饶。保安一拥而上,将该男子制服。

  视频显示,任达华腰部、手上均有血迹,随即他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