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做好民族工作要做到这几个创新

2019年07月26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创新加强民族团结的方式,创新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方式,创新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方式,创新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保护方式,创新做少数民族信教群众工作方式,创新民族工作体制机制和运转方式
7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财新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7月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民族工作事关祖国统一、边疆巩固大局,事关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大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同心同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