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高官增至16人 徐大彤升任陕西副省长

2019年07月31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0后”副省级官员增至16人,其中九人现任省级政府副职
7月24日下午,刚刚到任的省政府党组成员徐大彤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调研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和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营情况。图/陕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日前张立林履新辽宁省副省长之后,“70后”省部级高官再扩容。据西部网消息,今天(7月31日)下午,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徐大彤为陕西省副省长。

  至此,“70后”高官增至16人,其中九人现任省级政府副职。详情如下: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日前,1970年2月出生的天津武清区委书记徐大彤已跨省份交流任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

  据《陕西日报》报道,7月24日下午,刚刚到任的省政府党组成员徐大彤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调研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和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营情况。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徐大彤履新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