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破坏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基础

2019年08月01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多年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对台湾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产生了积极促进作用。民进党当局不断推进“台独”活动,不断煽动对大陆敌意,挑动两岸对立,严重破坏了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基础和条件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1日消息,针对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日前公告,自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今日应询表示,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工作于2011年启动,是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背景下扩大两岸人员往来和交流的积极举措。多年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对台湾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产生了积极促进作用。民进党当局不断推进“台独”活动,不断煽动对大陆敌意,挑动两岸对立,严重破坏了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基础和条件。我相信,两岸同胞都希望两岸关系早日回到和平发展正确轨道上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能够尽快回复正常、健康的发展局面。(央视记者 赵超逸)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