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郑月娥:特区政府有信心自己处理社会纷争

2019年08月27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她称,暴力不应被合理化和美化,应该用法治为香港止暴制乱
资料图:林郑月娥。8月27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特区政府对于暴力行为零容忍;不会采用以暴制暴的方法,会用法治手段为香港尽早止暴制乱,希望早日恢复秩序和平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暴力不能解决问题,暴力更不应被合理化和美化,”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月27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特区政府对于暴力行为零容忍;不会采用以暴制暴的方法,会用法治手段为香港尽早止暴制乱,希望早日恢复秩序和平静。

  她还强调,特区政府有信心自己处理社会纷争。对于所有的暴力违法行为,特区政府和警务处都会严正跟进、追究到底、一视同仁,“这是不分政见、不分背景、不分颜色的”。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